收藏
0有用+1
0

船舶动力装置概论

2002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出版图书
《船舶动力装置概论》是2002年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出版图书,作者是张志华。
中文名
船舶动力装置概论
作    者
张志华
出版社
哈尔滨工程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02年
页    数
271 页
开    本
16 开
装    帧
平装
ISBN
9787810733496

内容简介

播报
编辑
《船舶动府体柜力装置概论》主要介绍船舶(军、民用)动力装置系统的组成、结构、工作原理、性能及发展。其中包括船舶内燃机、燃气轮机、蒸汽锅炉及汽轮机、核动力、联合动力装置、轴系传动、特种动力装置等。联合动力装置包括柴燃联合动力装置、燃蒸联合动力婆阿放装置、电力推进等。特种动力装置包括闭式循环热能动力(热气机、柴油机、燃气轮机、蒸汽轮机)、燃料电池、蓄热式非传统能源探凶、采用宙陵讲空间传输机构的特种发动机等。
《船舶动力装置概论》可作为热能动力工程专业本科生及研究殃淋生学习船舶动力装置的基芝催脚故础性教材和教学参考书,亦可供从事船舶动力装白糠海置方面邀禁洪的科技人员参考。 [1]

图书目录

播报
编辑
1 总论
2 船舶柴油机装置
4 船舶蒸汽锅炉与汽轮机
5 船舶核动力装置
6 联合动力装置与后传动技术
7 特种动力装置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