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成果

《内燃机结构》课件获“2005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1366

2005年6月,由黑龙江省教育厅委托黑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三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活动,在哈尔滨成功举行,在本次大赛中,由我校动力与核能工程学院的张文平、张新玉、金富贵、董礼、赵冰冰等制作的《内燃机结构》课件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我校动力与核能学院张新玉老师代表《内燃机结构》课件制作小组参加了现场决赛,并最终获得了本届大赛大学组一等奖。

《内燃机结构》课件是我校内燃机专业自主设计的教学课件。本课件的制作以提高内燃机专业本科教学质量为目的,其特色模块包括:虚拟模型库、三维动画库、平面动画库等。

OO五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一等奖

黑龙江省高等学校多媒体教学软件评比获奖证书


© 2017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与能源工程学院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动力装置工程技术研究所 邮编:150001
管理维护:动力装置工程技术研究所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